你們喜歡吃蛋捲嗎?小時候媽媽都不太買餅乾給我跟哥哥吃,唯一會買的就是蛋捲了,還好我跟哥哥也超愛吃蛋捲的,那個滿嘴雞蛋香氣又香又酥的口感

真的讓我停不下來😍😍😍

今天吃到好蛋捲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好蛋捲兒~

 

巧果甜點坊的蛋捲是最近我們家的心頭愛~早上放了兩盒在客廳桌上,回到家竟然連屑屑都不剩了!!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!

巧果的蛋捲是使用低膽固醇的紅麴蛋,吃多也不怕蛋固醇飆高影響健康

而且巧果運用乳脂含量高達99%的無水奶油讓奶香味、蛋香味更濃郁,儘管我不是買原味是買咖啡跟Oreo口味還是能吃到滿嘴的蛋奶香。

巧果甜點坊的蛋捲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咖啡、芝麻、OREO,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口味,且他們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化學添加堅持全程純手工製作,現在人真的怕慘了黑心食品,不過巧果的產品大家真的可以放心享用。

這是咖啡口味,一開始看到顏色想說是原味嗎?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咖啡那樣黑嘛嘛的阿~

沒想到還沒入口就有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,一口咬下,非常酥脆,實在太香太好吃了,蛋香混著咖啡香,讓味蕾有著多層次口感。重點是不會太甜,香味濃郁不膩口。

再來這個是Oreo口味的蛋捲,看起來顏色比較像市面上的咖啡口味,原以為吃起來會很奇怪,卻一點都不突兀,慢慢咀嚼中不斷釋放出Oreo香氣。

巧果的蛋捲由網狀纖維層層交織而成厚實的口感,比起一般市售的蛋捲更加結實而厚,但依舊酥脆而不乾

這樣吃下來覺得巧果的蛋捲外觀上雖然沒有市售蛋捲的濃烈,但是入口之後能吃出食材原味混著奶香的感覺,單純的在口內繚繞,非常好吃,不愧是網路團購人氣蛋捲~~~~~

 

產品相關資訊 http://www.chago.tw/

 

 

以上為純屬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實際依個人口味不同而有不同感受喲!

Baby's Breath 滿天星 |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頁喔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捲 手工蛋捲 巧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 白 貓 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